LED-超小型高亮度防水工作燈
1

精巧、堅固防腐蝕,超小型鋁合金之防水結構,搭配特別加強調校的優質金屬軟管,提供較小或狹窄空間明亮精確的照明。

2
高輸出LED光源,節能低消耗,冷光、無灼熱感,使用壽命超長。
3

具專利結構,有單體與複合雙層專利二款,可提供長遠可靠的防水功能(IP67)技術領先同業,並再確保LED光源快速充份散熱,達到長久使用的經濟與環保優勢。

4

適用於各類產業、工業機等,尤其高精密化、細微化(如藥品、食品、半導體、雷射、雕刻、水刀……等)機具設備照明。

5

可拆式燈頭,附有穩定的吸力的磁鐵,不會有吸力不足導致燈頭掉落的困擾。附長600mm彈簧電線,提供移動燈頭照明時,靈活自如的操控性。直徑16mm的金屬軟管,堅固耐用。

6
超小燈體、可節省安裝空間,獲得理想照明光度。
7 產品下載,請按此

41257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122號    TEL:04-24075805    FAX:04-24075806

本網站為英門實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,未經同意,請勿任意轉載、複製 ; 網頁建議800*600螢幕解析度,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。